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面市 老3系狂销达宝马月销量的7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随着宝马新款3系,在9月即将投放市场的利好消息促动下。京城中高档车市猛然掀起了一阵宝马老3系的销售热潮。经销商无疑是最能说明车型销售是否火爆的晴雨表。据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莹女士透露,该公司仅在8月份就销售了接近90台老款3系宝马车,占到了该公司当月销售130台总量的70%。记者在盈之宝展厅也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购车热潮,几乎所有的客户都是奔着3系车来的,展厅中展示的3系车辆很快的被客户定购,随即就是不断有运送3系车辆的拖车进出。同时还从现场用户口中了解到,不少车主以前一直都非常喜欢宝马3系车,宝马提倡‘享受激情驾试乐趣’理念的最好载体就是3系。正是因为感觉到新款3系即将面世,而老款3系目前的配置、价位都达到了一个非常符合购买的心理期盼,所以更大的促成了消费者的够车举动。

  展望未来新3系投放市场的前景,李莹女士自信满满地说:“从当前客户对于老款3系的热情和眷恋来看,由于新款3系无论在车体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及驾试性能方面相对于老3系都是一个突破和飞跃。我相信新款3系也将受到市场追捧和青睐。”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