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紧俏经销商加价 双环CEO整肃零售市场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00  新浪汽车
新车紧俏经销商加价双环CEO整肃零售市场价格

图为双环SUV CEO

  双环新车CEO上市以来,由于供不应求,局部市场出现加价销售现象,一些期盼购得CEO的用户因市场价格与公司公布的零售指导价相差悬殊,通过网上或电话向公司做出了强烈反应。

  为维护青睐CEO车车迷切身利益,维护CEO车的性价比和双环汽车优良品牌形象,双环汽车再次郑重公开CEO零售价:豪华两驱119800元;超豪华两驱129800元;豪华四驱129800元;超豪华四驱139800元。

  双环汽车郑重承诺:凡CEO零售价超出本公司公布价格的市场,用户可直接向双环汽车市场部联系,公司确保让用户买到时尚尊贵、物美价廉的CEO。

双环CEO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