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15款新车型隆重登场法兰克福国际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48  新浪汽车

图为辉腾

  辉腾 W12 / 途锐 W12 Executive:不同型号的大众汽车性能也不一样,从40 kW / 55 PS 的Fox到现在331 kW / 450 PS的辉腾和途锐,应有尽有。通过改进引擎内部,全新辉腾 W12 已经提高了 22 kW / 30 PS。同时,最大扭矩从550牛米提高到560牛米,并使用 2750 rpm代替了以前的3000rpm。这样一来,动力的传递将更加平稳。而途锐 W12 Executive也拥有同样的动力特性。这辆出色的 SUV 提供了领先的技术和设备,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任何其他越野车都无法与之匹敌。

图为新甲壳虫

  甲壳虫 / 新甲壳虫敞篷车:新一代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登场。它们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沿用了曾在底特律车展上演示过的新甲壳虫 Ragster 概念车的前灯、后灯、保险杠和挡泥板。对于那些汽车代表生活态度的用户来说,最新款新甲壳虫就是他们最好的代言人。已经有超过800,000 名用户选择了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封闭或敞开式车顶的汽车设计。

图为新款捷达

  捷达:大众汽车的新款捷达不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同时还在欧洲上市。在推出第五代捷达的同时,大众汽车在全球引入统一的命名,在德国/欧洲,宝来被改回了捷达。新捷达的大空间非常适合出行使用。与宝来的4.55米相比,增长了18厘米。它也有庞大的储物空间,行李厢达到527升(增加了72升),这种设计很受欢迎。每年捷达在美国的销量都高居欧洲车之首。而且目前在欧洲,大众汽车也开始更多地把迄今为止销量已达660万的捷达,定位为一款优雅的运动型紧凑轿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