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奥迪quattro杯高球赛中国区落下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7:35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赛区现场

图为北京赛区现场

奥迪中国区总监Trevor Hill致辞

Trevor Hill与蔡振华、李宁

  2005年9月9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第二届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太伟高尔夫球场举行。这一全球规模最大、最富盛名的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于7月开杆。经过广州、杭州、无锡、北京四站的激烈角逐后,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终于从480名参赛选手中产生。今年10月,这一对冠军球手将参加在美国亚利桑纳州地处沙漠山峦之间的著名Troon North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的百余名业余高尔夫球手一决高下。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于2004年3月在中国广州挥杆开赛,标志着这一全球最高水准的业余高尔夫球赛来到中国,让喜爱体育运动、充满活力的中国精英阶层尽情感受奥迪品牌一贯倡导的动感生活方式。2004年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广州选手焦振峰和赵凤容,在葡萄牙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全球总决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作为全球最顶级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奥迪充满尊贵、进取、动感的核心元素贯穿品牌发展的始终,并一贯倡导高品质、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先生表示:“我们把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带进中国,正是为了满足奥迪在中国的客户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这一比赛为我们与中国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搭建了桥梁。”

  在2005年奥迪quattro杯中国区总决赛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主席李宁、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奥运冠军刘璇、李小双等诸多体育、商业精英前来助阵。奥迪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连同其他奥运合作伙伴一起慷慨捐助,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将募集的资金捐赠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用于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将此次高尔夫盛会推向另一个高潮。

  今年,这一依据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理念设计的“四球定分制”的规则独特的高尔夫赛事吸引了大批国内顶级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精英会员和奥迪车主中高尔夫球爱好者参赛,他们在挥杆之时真正体味了高尔夫运动的趣味性以及现代社会积极倡导的团队合作精神。

  长期以来,除了致力于研发各项世界顶级汽车先进技术、生产性能优越的高品质产品外,赞助顶级体育赛事、豪华足球俱乐部以及优秀体育人士一直是奥迪品牌的悠久传统。例如,奥迪积极参与世界级汽车赛事法国勒芒24小时耐力赛,DTM德国房车大师赛;它是著名的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合作伙伴,同时还赞助滑雪、马术等顶级体育运动项目。通过积极参与一系列高规格体育运动,奥迪客户更全面地体验到了奥迪品牌的动感精髓和独特魅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