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一游,比较满意油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6:46  新浪汽车

  周末一游,比较满意油耗 (c_yp)

  前天,广西的车友们去金秀玩,而我接通知比较晚,已经另有安排,没有去成。我是陪父母过老人节去了,登桂平西山。然后送母亲回玉林看外婆。 走之前将车加满了油(加到油枪跳表停),里程表读数是6257。全家4个大人一个小孩,我和父亲都是80公斤以上级的(呵呵),尾箱塞满了母亲回玉林的行礼。

  一路顺利......

  昨晚回到南宁,里程读数为6877,油表已到红线了。一共走了620公里,40升油。

  其中,高速路段为300公里左右,全程空调,其他为限速70-80的二级路,南宁-贵港-桂平-贵港-玉林-南宁。二级路段估计也有一半时间开空调(玉林那边空气污染厉害)。计算下来,百公里耗油6.5升。对我这种开车水平(起步总是猛轰油门,上坡易熄火),应该算比较理想了,我自己很满意。

  路宝路上一直很平顺(我在高速上一般就开120左右),在桂平山路上,过弯表现也很好,给我的信心比较足,就是底盘低,这回满载,过小区的减速坎肯定刮底,虽然我已经很注意了。总计刮底6次,四次在小区和饭店。郊外烂路两次。

  这次车车在玉林回程的时候还被刮了一下,在左后门的下摆,在公路上掉头,那个口比较小,我过了车头后,方向打得太多,结果,过头不过尾,车车挂到了隔离栏的水泥,下摆被刮了2尺,凹进去了一点,掉漆,轮子也给稍微刮了一下。好在没影响回程。

  除了要去修车,其他还算满意。广西的桂平西山确实比较高,我带着儿子爬了3个小时才登顶。我LP,父母都在2小时行程后淘汰掉了,呵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