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润滑油万人签名祝航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40  新浪汽车
长城润滑油万人签名祝航天

长城润滑油万人签名祝航天

  新浪汽车讯:9月10日,中国石化2005年汽车露营之旅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在这场主题为“心系神六,祝福航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蔡希有在一幅祝福神六成功的万人签名长卷上盖上了“心系神六、祝福航天”的主题印章,表达了中国石化全体员工祝愿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祝愿祖国航天事业再创新辉煌的殷切祝福。

  事实上,中国石化与中国航天事业之间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合作。中国石化旗下的长城润滑油,是中国航天事业唯一的高尖端润滑油品提供商。从六十年代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上天开始,长城润滑油就伴随着中国航天事业共同成长,先后为两弹一星、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提供了高品质的润滑保证,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多次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表彰。即将在今年9、10月份发射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同样使用了中国石化的长城润滑油为飞船的核心部件提供润滑保障。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副总裁蔡希有表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是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和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的重要标志,集中地体现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作为中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商,中国石化以国家利益为重,为国家的尖端科研发展项目和经济建设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40多年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一直为中国航天事业、国防工业提供尖端润滑产品,中国石化的心一直与航天事业紧密相连。中国石化支持参与此次“心系神六、祝福航天”汽车时尚之旅活动,也表达了中国石化全体员工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殷切祝福,我们期待神六成功,期待中国航天再创辉煌。

  随着发射日期的日益临近,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也引起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此次活动的举行也顺应了大家对神六的关注和期待情结。据介绍,此次中国石化汽车露营时尚之旅以“心系神六、祝福航天”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社会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关注和对航天知识的了解,整个活动历时半个月,横跨中国东部沿海各省。沿途中国石化还将进行“万人签名,祝福航天”的群众签名征集,记录下祖国人民对航天事业的祝福,并将在活动结束后将这些祝愿传送给中国航天事业。

  记者看到,在启动仪式现场,众多人围聚在万人签名长卷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多人还写下了自己对神六的祝福,并对中国石化组织这样一个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祝福航天的机会表示了感谢。

  事实上,作为中国航天专用润滑产品的唯一供应商,长城润滑油一直围绕航天科技进行品牌建设,围绕着“让消费者的爱车享受航天待遇”的理念,不断完善和强化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公司建成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润滑油研发与生产体系,形成了一套国际水准的质量监控与管理体系,推出了以“长城金吉星”、“长城威龙”为代表的全面适合中国路况、车况特点的长城系列高端润滑油,并建立了国内最先进的客户服务系统。长城润滑油不仅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用油,还被中国南极科学考察雪龙船选择为全面润滑油养护用油。

  据悉,此次支持参加“心系神六、祝福航天”汽车露营时尚之旅活动,只是长城润滑油航天营销攻略的起始,作为中国润滑油工业的代表,长城润滑油将在依托航天技术的积累,深化产品品质的同时,借助中国航天的影响力,实现自身品牌的进一步提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