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国际专用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展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15  新浪汽车

  将于2005年10月25日-27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05首届中国东北国际专用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暨第一届东北三省专用车、工程机械及商用车看样订货会”于2005年9月6日在辽宁工会大厦隆重举行展会新闻发布会。辽宁省经济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吉林省经济委员会、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黑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及辽宁省省直有关部门以及辽宁省14个市经委等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辽宁分社、人民日报辽宁记者站、光明日报辽宁记者站、经济日报辽宁记者站、工人日报辽宁记者站、中国工业报辽宁记者站、中国汽车报辽宁记者站、辽宁日报、辽宁电视台、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长春日报、辽沈晚报、沈阳日报、沈阳电视台、沈阳电台等40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辽宁省经济委员会刘金万主持,辽宁省经济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及吉林省经济委员会、黑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的领导分别作了发言。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号召,由辽宁省经济委员会、辽宁省汽车工业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分会联合吉林省经济委员会、黑龙江省经济委员会、黑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专业性展会,旨在为东北地区专用车、工程机械及商用车市场搭建一个崭新的交易平台,并力争把展会办成东北地区专用车、工程机械及商用车的品牌展会。

  截止到目前,招展工作进展顺利。1.7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招展面积已经达到1.3万平方米,已报名参展的整车企业60家,零部件企业40家,覆盖全国10多个省份。

  本届展会将汇聚当前国内外绝大多数专用车、工程机械及商用车企业和产品,代表了东北地区专用车、工程机械及商用车专业性展会的最高水平。VOLVO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宇(辽宁)基建有限公司、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在华投资公司及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辽宁海诺建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福田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田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新辽鞍机械有限公司、长春汽车改装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集团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大型企业均已报名参展,参展产品包括挖掘机、推土机、叉车、水泥搅拌车、自卸车、半挂车、油罐车、客车、SUV、重卡、运钞车、邮政车、救护车、环卫车、冷藏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集装箱车、军用工程车等几十种车型,集中展示专用车、工程机械及商用车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周到、细致及人性化的服务。为了达到参展企业与专业观众的双赢,使参展企业通过本届展会结识物流、建筑等大宗采购团体从而为其提供巨大商机,使专业观众和采购团体通过观展了解当前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组委会正在对专业观众市场需求展开深入地调查,建立专业观众信息导入系统并对专业观众进行分类,引领东北地区公路、铁路、交通、港口、航空、城建、公安、消防、医疗、银行、环卫、水利、电力、矿山、石化、旅游、客运、货运、物流、邮政等大宗采购团体到会参观,与参展商洽谈并进行看样订货。

  为了答谢广大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对本届展会的支持,展会组委会正在为参展企业精心筹备“产品推介会”的服务,通过这项服务使参展产品的目标用户群体更加全面地了解参展企业及其产品。同时,组委会为参展商与专业采购团体提供了温馨的洽谈环境及文印、翻译等多种便捷服务,在展位搭建、展品运输、食宿、返程票的订购等方面最大程度地为参展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此外,展会结束后,展会组委会将把我们收集、整理的专业观众需求调查信息反馈给广大参展企业。

  为了使本届展会参展商对当前国内外及东北地区专用车、商用车行业的发展现状有更深刻的认识,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行“2005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商用车、专用车行业发展论坛”的高层会议。会议将就今后几年国家宏观经济发展趋势,汇率变化对汽车行业的影响,汽车行业“十一五”规划,中国商用车、专用车市场分析及预测,新的产业政策及法规对商用车、专用车行业的影响,部分国家商用车、专用车发展形势,东三省交通运输、客运市场发展现状及规划等主题展开研讨,旨在为业界同仁提供一个专业资讯的交流平台,促进商用车、专用车行业积极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商用车、专用车产业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