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5: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奇瑞汽车公司、新浪汽车频道等联合举办的“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即将开幕。

  一年一度的“QQ汽车文化节”是全国所有QQ车主自己的节日。今年的文化节以“Super 时尚,Super Q友”为主题,历时一个半月,包括四大网络互动赛事、十家车友会大比拼、两天开心大PARTY、十一个城市节日庆典等诸多活动内容。

  届时,全国共有近两万QQ车主能够亲身参与现场活动的盛大狂欢,而新浪汽车频道则将独家全程跟踪报道本次QQ节的盛况,与全国Q友共同分享这份开心与喜悦!

  汽车界的文化盛事——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敬请关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