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贷:三种还款方式可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09:49  东方早报

  目前,南京多家经销商被许可办理汽车贷款手续,客户只要提供个人收入证明、身份证件以及户口本就可以办理汽车贷款手续。汽车金融公司还为消费者提供三种还款选择。

  市民周先生近日刚刚买了一辆新赛欧,办理贷款时并没像以往一样找银行和担保公司,在经销商的帮助下,他从汽车金融公司轻松获得了贷款。给周先生放贷的是2004年刚成立的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而南京多家经营通用品牌汽车(包括凯悦、君威、雪佛兰等)的经销商也被许可办理汽车贷款手续。

  目前,南京银行车贷的门槛已经大大提高,不仅要求消费者用房产抵押等做担保,自身条件稍有不足就可能被银行拒绝。汽车金融公司在此时“杀入”,是一个占领市场的有利时机。

  据江苏天鸿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一般来说客户只要提供个人的收入证明、身份证件以及户口本就可以办理,相关材料会统一送到上海总公司审查,最慢10天就可以拿到最后批复。目前在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首付最少为20%、贷款年限最长为5年。经销商表示,这些“最”优惠的条件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一般来说,首付30%、贷款3年是比较通常的贷款情况。

  据了解,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为客户提供了3种还款方式,分别是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和智慧型3种。其中“智慧型”还款是一种全新的还款方式。以一款价格6.88万元的新赛欧首付2.58万元、贷款3年为例,如果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平均月还款额在1300元左右;“智慧型”还款每月还款则只要985元,最后一个月还款金额最多,为14745元。

  据介绍,尽管汽车金融公司为贷款者敞开了大门,但汽车金融公司开出的贷款利率明显偏高。目前在银行,只要能够提供足够的抵押,无论是等额本金还是等额本息,一般都可以享受5.76%的基准年利率,而汽车金融公司开出的价码则是6.99%。

  文/石明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