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时尚 超级Q友--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42  新浪汽车

  2005年9月10日,全国首创的汽车品牌文化节日——“QQ汽车文化节”再次拉开序幕!“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是以“Super 时尚,Super Q友”为宗旨的“全国QQ车主大联欢”活动。除了联合新浪网等众多强势媒体协办外,全国各大QQ车友会与各地车主也将加盟其中大显伸手。

  据主办单位相关人员介绍说:去年举办过第一届QQ节之后,QQ所代表的汽车时尚文化逐步深入人心,QQ车主人数不断增多,目前,已有近150000人加入了“I-Q车族”,各地的车友会也越来越多,QQ的品牌文化也越来越丰富。我们在这个时候举办第二届QQ节,一是为了庆祝QQ上市两周年,二是给广大的QQ车主一个更好的交流机会,三是为了进一步激发QQ时尚快乐的品牌文化内涵与活力。

  本届QQ汽车文化节活动共有七大板块内容:

  第一部分:QQ时尚汽车文化展。QQ上市二年多以来,以特有的QQ式的文化,成功引导了一种“积极、乐观、快乐、热情”的时尚文化生活方式。时尚个性的产品、生动有趣的广告宣传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QQ时尚汽车文化展将为所有QQ迷集中展示这段时尚汽车文化的传奇。

  第二部分:04-05年度全国QQ车友会评选。目前,全国各地都已纷纷成立了QQ车友会实体或论坛,而本届QQ汽车文化节将从最终入围决赛的十家车友会中评选出“最活跃车友会”及其它各项奖项,全国各地车友会均可以将本会的基本资料通过网络上传参加评选。当选的车友会可以获得一定奖励!正所谓传播汽车文化,以车会友Q行天下!

  第三部分:汽车个性装饰大赛。本大赛分为“车贴设计”与“实车图片展示”两部分。届时,车装爱好者将又有机会借助QQ车的独特个性、时尚风格来一展自己的创作手笔。

  第四部分:QQ歌MV-FLASH网络创作大赛。参赛者根据QQ歌的MV创作出FLASH作品,是闪客们充分展现才华的大好机会。

  第五部分:心情故事有奖征文大赛。征文大赛将与汽车装饰大赛、MV-FLASH大赛同期举行。以QQ车为载体,描写与QQ的不解之缘,述说关于QQ的心情故事。

  第六部分:I-Q族开心大PARTY。全国QQ车主均可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本PARTY,若有幸成为“I-Q族文化代表”,便可汇同各地朋友共同狂欢。“I-Q族文化代表”们不仅可以参加丰富有趣的娱乐活动,还可以代表广大车主同厂家就QQ品牌的发展与规划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第七部分:各地庆典活动。预计在10月左右,上海、深圳、昆明、成都、长沙、南京、济南、西安、石家庄、太原、长春等地也将相继举行地方庆典活动。当地的QQ车主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奇瑞QQ自03年上市以来,以其鲜明的品牌主张、独特的营销方式将“时尚、快乐”的主题传达给所有追求自我表现的爱车一族,凭借成功的产品与宣传,销量已达15万辆,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时尚微车第一品牌”。

  《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等诸多网络歌曲的一夜成名,《星光大道》、《超级女声》等平民新星的瞬间诞生,天涯、MOP等博客日志的全民参与……这一切都在向我们这个时代证明:大众已经要求充当各种运动的主体。而QQ节正是以全体Q友及喜爱QQ的人为主体,它是一场全新感觉的汽车文化体验。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传承了首届活动的经典成功内容,并加入了新鲜的时尚元素,进一步丰富了QQ品牌时尚、快乐的品牌文化内涵。QQ汽车文化节——国内首创的汽车品牌文化节日,一场为“Super Q友”定做的“Super 时尚”盛宴业已开席,让我们聚首欢庆,尽情享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