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Clio Renaultsport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27  车讯网

图为雷诺Clio Renaultsport概念车。

  刚推出全新的Clio III,雷诺又迫不急待的推出基于Clio III的Clio Renaultsport概念车。很显然,这是一台接近量产的运动习作。

  外表更加显著曲线突显了其运动的资料。别特处理的车侧使其看起来更加的强大,优雅的前后翼子板,更低的车身以及完整包裹的裙边再加上通风口以及导流槽,Clio Renaultsport看起来还真是一副高性能车的架式。

  Clio Renaultsport装备了一台2.0升16气门自然吸气引擎,与之搭配的是6速变速器。这台运动小车的驾驶乐趣源自Renaultsport新的悬挂独立部件。能使其保持良好路面稳定性的同时提供舒适的乘座特性。18英寸的高性能车胎,不仅强调了外观的运动特性,同时也对整车的稳定性起到辅助作用。

  概念车的内饰突显了其不是一台普通车,铬合金大量使用与皮革的包锅,在突显运动的同时提供舒适性。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