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莉看赛事:泥泞不堪的一天(9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9:15  新浪汽车

  今天车手们一早从集宁出发,经过了350公里的行驶路段,到达比赛起点响沙湾。响沙湾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库布其沙漠东端,以其响沙闻名于世,被称为“响沙之王”。车手们于下午1点开始发车,他们经受了沙滩路、泥路、荒草地等特殊路段的考验,终点位于罕台庙,全天的特殊路段全长43公里。

  有意思的是据当地人介绍,这里很少下雨。但从上午9点开始,雨一直下个不停。因此本来很干燥的比赛路段,一下子变得泥泞不堪,这使南方赛手喜出望外。比赛前我采访到了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的队长兼车手--徐伟瑜。他说:“前一天的沙漠路段可能对北方赛手来说,具有优势,而今天的泥泞路、河滩路,对于我们南方车手来说不算什么,有大概30—40分钟就可以搞掂。”比赛结果正如徐伟瑜所料,他拿到了今天比赛的第二名。总结今天比赛还仅仅属于调整阶段,对于车手们来说真正坚苦、比拼技巧、耐力、心态的阶段集中在明后两天。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过多次比赛的卢宁军由于在比赛当天发动机进水,被迫退出比赛,使得大家深感遗憾。

  目前,排在前三名的手车

  第一名: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 203号车江惠坚、陈世红

  第二名:长丰汽车华南虎车队 210号车任志国、李国静

  第三名:内蒙古牧马人汽车俱乐部 213号车白东风、韩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