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S级即将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39  新民晚报

  梅赛德斯-奔驰将以超大规模的阵容以及全系列的豪华车型参加2005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在此次车展上,奔驰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S级轿车。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新S级轿车以诸多革命性的创新技术成果突破传统,展现了当今汽车制造领域的顶尖设计与巅峰技术。据悉,欧洲版R级运动旅行车和ML65AMG也将在此次车展中首次亮相。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轿车之一,S级轿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尽显王者风范。特别是2005年上半年,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取得的8000多辆的销量中,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占50%之多,其销量超过欧洲、日本等市场,跃居全球第二,创历史最高水平。

  因此,对于全新S级轿车来说,如何超越历史的荣耀将是其最大的挑战。据了解,在全新S级轿车上,众多技术革新成果将首次实现批量生产。其最新开发的第二代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能够识别潜在的事故状况,在紧急刹车或者即将发生侧滑时,采取一系列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车内所有人的安全。而将率先用于S500的创新性红外技术的夜视系统则应用两个照明的红外大灯,进一步降低了车辆在黑暗行驶情况下的事故风险。此外,还有诸如新款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等。相信随着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诞生,其必将继续引领全球豪华车市场不断向前发展。单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