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展B级车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39  新民晚报

  马自达汽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辆三门掀背概念车“飒爽/SASSOU”,该车充分体现了Zoom-Zoom的概念,表明了马自达B级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马自达计划今后在各大车展上所展出的概念车将由各主要市场负责设计。SASSOU是其中的第一炮,它是由德国法兰克福近郊的马自达设计中心设计完成的。同样,在今年10月召开的东京车展和2006年的北美车展上也将分别推出由日本和北美的设计中心所设计和制造的概念车。

  “飒爽”车身由马自达所惯用的设计进化而来的,不但采用了最新的空气力学技术而且也让人联想到了马自达的品牌特征——敏捷性和“FuntoDrive(驾驶的乐趣)”。

  在车身的设计上更加入了“拉门”这一创意。当你在拉门的这一边时,你只能看到拉门上所映出的另一边的模糊轮廓而无法看到细节。车灯在关闭状态下与车身融为一体,只能看到它的轮廓,只有在开灯后才能发觉它的存在。

  通过对空气压力的控制,后排座椅的形状可以根据后座的乘坐人数进行改变,当只有1名乘客时可以将座椅调整成1人用的中间座椅;当有大量的行李需要搬运时,还可以将座椅翻折起来以扩大收纳空间。

  “马自达-飒爽”3缸1.0L的DISI涡轮汽油发动机中搭载有停止空转技术,该车型是面向初次买车的年轻人设计的轻巧、省油的都市型汽车,你不仅可以驾驶着它在街上尽情享受,同时还能感受到其高度的实用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