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车友会周末赏起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38  新民晚报

  9月18日,新民车友会将联手起亚进口车总代理上海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起亚全系列车型试驾体验活动,车型囊括起亚欧菲莱斯、佳乐、索兰多、狮跑、赛拉图、远舰、嘉华等众多进口和国产车型,并赠送小礼品。

  在这次活动的亮相车型中,欧菲莱斯是起亚在欧洲的研发中心专门为欧洲、北美的成功人士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中高档轿车和豪华轿车之间。该车虽然装备豪华,但油耗相当经济,有5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保修期。而小型家用MPV“佳乐”外形低调而温馨,实用中不乏力度与大气,其丰富并力求高端的配置与设计,对追求功能与舒适的消费者是种难以抵御的诱惑。

  9月17日还将举办福特赏车会,有意向参加此两项活动的读者可尽快登录“上海汽车网www.shanghaiauto.cn”填写“新民车友会有奖调查登记表”,或拨打62899077咨询报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