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整装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37  新民晚报

  记者日前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获悉,新Mazda6即将上市。新Mazda6在车身、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整体上升了一个档次。

  从今年年初至今,Mazda6共销售4万多台,而且据悉尚有1500多台订单未能交付。经过三年的销售,在用户中性能与质量的口碑极佳,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中。

  Mazda6在销售鼎盛期突然换型,一改其他品牌在滞销状态时才换型的传统做法。马自达公司投入巨资进行了8大类上百项的改变,全面提高其性能和装备,使整个平台提升了一个档次,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小换型。这说明“技术的马自达”对产品内在性能与品质的追求,已达到苛刻的程度。一汽马自达上海泰士杰销售服务店总经理告诉记者,消费者目前越来越关注于车辆内在的品质性能及科技含量。新Mazda6顺应了汽车产品“内”“外”并重的趋势,这种趋势会加深消费者对汽车的了解,进而使理性消费成为主流。

  新Mazda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达到美学新境界。同时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更使其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豪华车才能见到的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以被动防护能力出众著称的Mazda6的3H车身此次换型又做了多处加强措施。再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EBD+EBA+TCS+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的主动安全性,使新Mazda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

  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原Mazda6过急弯的车速约为80km/h,新Mazda6提升至110km/h过急弯而无须减速,真的无愧于“弯道之王”的美誉。

  目前国内的豪华车(主流车型在30万元以上)及中级车(主流车型处于25万元以下)之间的市场存在空档,有竞争的产品寥寥无几。而新Mazda6无疑是瞄准了这一空间。此举对汽车市场的格局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尚须拭目以待。阿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