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刮起品牌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4:37  新民晚报

  日前,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在上海、苏州等地陆续举行了一系列的拍卖活动,其形式多样、规模之大在国内品牌二手车拍卖市场上绝无仅有。8月28日,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在苏州举行第一次专场拍卖会,投入拍卖的11辆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当场全部成交。据上海大众二手车业务科有关人士透露,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专场系列拍卖会将在全国陆续展开,从而在国内二手车市场上刮起新的品牌飓风。

  据了解,在这一系列的拍卖活动中,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与eBay易趣合作,成为国内首家进行网上品牌二手车拍卖的厂家。55辆拍卖车辆由上海11家上海大众指定经销商提供,注册用户踊跃竞价。据统计,55辆拍品资料浏览量达到36万次,单车竞价平均次数53次、最高的超过150次,其中45辆超过拍卖底价。

  一位消费者介绍,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在收购过程中通过36项专业检测评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透明的二手车评估计价方式,使用户获得了实惠的收购价格。车被收购后,又要经过128项检测,对不合格的部件进行修复或更换,并进行车辆的保养,同时还有指定经销商对车辆提供质量担保和24小时的免费救援服务。所以尽管上海大众特选二手车价格相对高一些,但从性价比来看还是具有综合优势的。

  事实上,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和新车市场有着紧密关联。由于上海大众新车品质过硬,进入二手车市场后仍然能赢得用户的信赖,所以转卖价值一向有口皆碑。文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