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声音:中国消费者受委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2: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的消费者很不容易,常年来,他们以超过国际水平的价格消费汽车,受了不少委屈,现在是为他们做一些事的时候了。

  ———近日,在奇瑞风云感恩节抽奖仪式中,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说出了消费者的心里话。

  中国自主品牌产品要过两关,第一是可靠性,第二是精细。这两关过不去,自主品牌就没有希望。

  ———天津一汽夏利老总许宪平认为。

  要做车就做好车,要做就做实力派。F3上市时一定要做缺陷最少的本土轿车。

  ———针对国人对自主品牌汽车缺乏信心的心态,电池大王深圳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坦言,比亚迪不会急功近利,但求百年利益。

  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我敢赌9个亿吗?9月或者10月,力帆就能正式拿到轿车项目的准生证。

  ———对外界“力帆落榜国家发改委新一批轿车产品目录”的传闻,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向媒体表示。

  广汽集团发展汽车工业的时间还不算长,时间的积淀还没有达到我们高调的时候,尤其是在乘用车上。

  ———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李少如是称。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