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与马来西亚公司签约 每年出口整车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2: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9月2日比亚迪汽车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与马来西亚LMSTARAUTOWORLDSDN.BHD公司正式签署比亚迪汽车产品出口马来西亚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与比亚迪签约的不是前段时间媒体传出的马来西亚ALADO公司,而是LMSTARAUTOWORLDSDN.BHD公司。根据本协议,比亚迪汽车每年向马来西亚出口福莱尔整车和比亚迪F3整车将超过3000辆。同时LMSTARAUTOWORLDSDN.BHD公司还拿到了比亚迪汽车在阿联酋的独家经销权,负责比亚迪汽车产品在阿联酋的销售。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F3的出口使比亚迪成为第一家向马来西亚出口中级车的国内汽车企业,打破了国产车只在低端车型上出口的定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