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与宋庆龄基金会携手造福中国儿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9:16  新浪汽车

法拉利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前

法拉利慈善晚宴

612车队行驶在天安门广场上

郭先生成功拍得612

  北京 2005年9月6日 郭先生是一位年轻的中国企业家,他出价340万元人民币购得了一台参加法拉利红色万里行的612 Scaglietti。这台车的拍卖款将赠与宋庆龄基金会,造福中国的少年儿童。

  这台跑车目前将继续万里行的行程,在11月中旬活动结束之后才能交车。

  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俞贵麟在为此举行的慈善晚宴上,回顾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并展望了2006中国意大利年。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还有2万多公里的征程,截至到今天,3500公里已被抛在身后:车队已经从上海向东经青岛渡黄海到沈阳,再南下北京。

  这次慈善拍卖在天安门广场东侧的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国家博物馆馆长、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接收了法拉利公司首席执行官费立萨(Amedeo Felisa)赠送的活动徽标,该徽标将由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

  在致辞中,费立萨强调了这次万里行的体育和文化价值,并且向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这次独一无二壮举的支持表示感谢。费立萨还谈到了都灵2006冬季奥运会和北京2008奥运会之间的关系。

  在北京停留期间,车队还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得到了孟凯帝(Gabriele Menegatti)大使的接见,政府官员和意大利在华人士均有出席。周四一早车队将离开北京奔赴拉萨,除中国记者外,驾驶两台法拉利的将有两名美国记者和一名法国记者。

  明天,9月7日,法拉利跑车将在北京新展厅的开业仪式上与客户见面。 (作为本次活动的中文官方网站,新浪汽车将继续关注此次活动,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