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高雅--NISSAN风雅 吕思清音乐会在京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18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31日,中国北京)全球轿车知名品牌NISSAN 近日在京举行了“超越高雅-NISSAN风雅(FUGA)呂思清音乐会”,会上作为风雅先生(Mr.FUGA)的旅美小提琴家吕思清演奏了一系列中外名曲,另两位风雅先生(Mr.FUGA)导演张扬和画家曲丰国也到场观看了表演,观众反应热烈。

  作为风雅先生(Mr.FUGA), 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4岁开始步入音乐殿堂,不久即展现了非人的小提琴天赋,被人誉为“乐坛神童”。17岁时获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成为第一位获得这一奖项的东方人。 目前他活跃在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等30多个国家的艺术舞台上,持续传递着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诚。

  正是由于吕思清在音乐领域的不断进步和执着探索,敲开了他与NISSAN的合作之门。无论在艺术成就还是在平日为人上,他都能够完美的传递风雅轿车的品牌内涵-尽情享受创意性。这也是他被选为风雅先生(Mr.FUGA)的理由。

  今年年初,为了推广其05旗舰产品—风雅(FUGA), 并且让消费者能够正确而清楚地理解风雅(FUGA)所代表的生活风格和品牌定位,NISSAN制定了新的豪华轿车的8 个准则。这8个准则准确的定位了风雅(FUGA)目标消费群的生活理念和价值观,推广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参与。最终, 第六代导演张扬,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和画家曲丰国脱颖而出,成为了展现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的代表。

  会上,日产(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先生表示,中国近年来轿车市场取得了飞速发展和长足进步,轿车越来越体现了个人的价值观。作为一款成熟车型,风雅(FUGA)上市后得到了中国消费者很高的评价。风雅(FUGA)提出的“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在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中树立了“风向标”,为新时代智慧型成功人士设定了能够体现社会价值和自身品味的理想座驾,这是风雅(FUGA)取得销售成功的秘诀。

  据NISSAN市场部人员介绍,风雅(FUGA)上市以来,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各主要销售区域订货量均创新高,风雅(FUGA)无疑成为NISSAN05年最畅销车型,而风雅(FUGA)将借音乐会之机推广“新豪华轿车8个准则”,9月中旬风雅(FUGA)还将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的风雅(FUGA)尊赏展路演。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