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沃尔沃VolvoS40外形流畅,内部舒适,特别是安全性能相当出色。动力装备可以从1.6升到1.9升的系列中选择,用户可各取所需。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扭矩可达143牛米。V40旅行车具有宽敞的载物空间以满足长途旅行使用的要求。

  安全性可以说是Volvo轿车的精髓。除了不低于S80的安全配置外,S40T5比上一代S40的车身扭转刚度增加了68%,更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新型前端结构:如有利前舱溃缩的四种不同钢材的采用;200毫米的前舱缓冲区和转向系统碰撞时向前位移的功能。此外,在驾驶座左下方还设计有减少侧向撞击的装置等,这为驾驶者增添了足够的信心。

  而Volvo已然成为安全的代名词,新款S40在由欧洲“新车安全性能评估机构”进行的多项撞击实验中,以及美国NCAP举行的侧面撞击实验中均获得“五星”最高等级评分;在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举行的正面撞击实验中荣获“最杰出轿车”称号;而在瑞典国家公路管理署和Folksam保险公司联合发起的对轿车座椅的颈椎保护功能进行的调查中,又获得第一名。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