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小改款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奇骏2005小改款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改款后增加了2个版本至5个版本,报价从28.8万到34.8万。本次升级的重点在于内部品质的提升上,而外观上则承袭了俊朗稳重的风格,与旧款并无异样。

  变化一:普通前大灯改成照射的距离和宽度更大的氙气大灯。

  变化二:安装了高精度汽车导航系统。

  变化三:奇骏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是从为SkylineGTR开发的创新技术发展而来的ALLMODE(全模式)4x4电控4WD系统,为车辆提供了越野性能以及卓越的公路性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