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与一汽集团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据悉,韩国锦湖轮胎株式会社近日将与长春市政府、一汽集团就锦湖轮胎长春工厂建设项目正式签约,整个项目投资预计超过1亿美元。

  计划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的锦湖轮胎长春工厂未来将主要生产轿车用高级子午线轮胎,一期工程建成后预计年产轮胎300万条。与一汽集团合作建厂,锦湖的意图是通过强化对整车厂的配套能力来带动产品的增长。据称,锦湖轮胎在中国市场的目标是2008年在零售和配套市场占据20%市场份额,从而成为中国第一大轮胎企业。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