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上演北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日前,被誉为中级轿车“超新三样”之一的赛拉图在北京举行“开启风尚新视界”赛拉图城市巡展活动,继首发南京之后热力抵达第二站北京,继续演绎风尚新征程。据悉,该巡展随后还将登陆广州、深圳和成都。

  此次在北京举行的赛拉图新车路演,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风尚之车的机会,而且让消费者在中德4S店参加了试乘试驾活动,亲身体验了赛拉图不凡的内在品质,从而促使赛拉图风尚本色更加深入消费者的心。此前曾为赛拉图度身创作主题歌《风尚征程》并倾情演绎歌曲MV的风尚明星黄征更亲临现场,为巡展活动造势打气,引领广大消费者踏上赛拉图风尚新征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