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用口碑赢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营销策划可以说是当今企业里的重中之重,否则再好的产品如果营销不到位,也会被束之高阁,成为昨日黄花。

  当今,尽管中国的大客车市场的竞争远不如小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宇通客车却先下手为强,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口碑打天下”的这一特色,精心策划了在“宇通客车全国近10万车主中评选出宇通耐用之星”活动,对连续使用四五年时间,行驶里程达100多万公里却从未大修,仍旧稳定地创造着经济效益的宇通用户进行对比、进行体会交流、进行宣传报道。宇通用户通过宇通客车质量过硬的事实和自己精明地选择和使用宇通客车而赢得奖励。

  宇通为每一个城市产生的“耐用之星”个人及团体奖项获得者上门提供保养服务,并派送耐用手册和电视教学片,还在全国的4S店播放“耐用”主题的电视教学片,张贴耐用海报,营造耐用氛围,以使“耐用是金”的理念深入人心。俗话说,事实胜于雄辩,现身说法最能打动人。福建泉州的车主白小波透露了自己经营一条里程近1200公里的超长线路至今,宇通客车已经行驶了200多万公里,没有进行过大修,三大总成除了正常的二级维护也没有拆开过,性能非常可靠稳定。如此耐用、运营高效率,实在是超值之选。”

  这些颇具王者风范的耐用之星,是通过宇通“耐用是金”系列活动涌现出来的。这一历时近3个月的活动,共有来自全国近百家客运企业的代表和个人举起了宇通“耐用王”的奖杯,成为全国客运行业受人瞩目的宇通“耐用之星”。这些“耐用之星”,他们所驾驶的宇通客车平均年限达到5年,平均行驶里程达到100多万公里,其中,最长的客车无大修运行里程达200多万公里,其结果令人振奋,传播了企业的文化理念。

  然而宇通客车评出的不仅仅是“耐用之星”,而是用用户的语言褒奖了自己,同时又紧紧地拉住了这些用户,赢得了潜在的用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宇通客车率先在行业里提出了“耐用”的理念,可以说是“一箭三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