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龙杯”贴膜比赛 第二轮精彩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上周赛事

  8月28日,由北京佳尼士贸易公司提供赞助的“天龙杯”第二轮贴膜大赛举行,来自京城12家企业贴膜技工队聚集在天龙汽车汽配城东厅,为晚报的热心读者免费贴膜。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业界贴膜专家认真仔细考评,最终北京佳尼士贸易公司代表队以311分荣获上周比赛第一名、北京车之友科贸公司2队和北京友福汽车服务公司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前两轮贴膜技工龙虎榜

  第一轮

  冠军队:爱义行代表队,领队唐芳,队员吕海宏、高行星重点推荐:爱义行吕海宏、驰耐普陈永正、车之友1队孟庆丰、盛顺达刘长健

  第二轮

  冠军队:佳尼士代表队,领队马存建、队员陈远雄、陈历雄重点推荐:佳尼士陈远雄、车之友2队付庆阳、友福骆小芳下周预报

  第三轮“美德利”赞助的贴膜大赛将于9月11日在京顺枯柳树环岛天龙汽车汽配城举行,本轮赛事为“B100”赞助的贴膜大赛。现继续诚邀在汽车贴膜这一细分服务市场上身手不凡的各路“大虾”踊跃报名、一试身手。本次大赛的第二、三、四单元将举行防盗器、表面划痕处理和倒车雷达比赛,每次都征集200名免费服务的消费者。

  报名电话:5167996551679967,报名网址:www.tlauto.com.cn。

  赛事花絮

  佳尼士华北区营销总监马存建:“我们公司里年轻人多,这样的比赛我们很愿意参加,通过大家在一起比技巧、比服务、比业绩,比出了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有利于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知名度的提高。”

  爱义行董事长邢爱义:“我们对服务质量的明确承诺是———要继续支持北京汽车后市场服务质量大赛,真正让晚报读者和广大车主享受专业公司的高水准的规范服务”。

  友福汽车服务公司技工骆小芳:“作为惟一参赛的“半边天”能和许多来小伙子比高低,我很高兴。我干贴膜这一行已有7年,就是喜欢,先后为5000多辆车贴过膜。每天和不同的人、不同的车打交道,这次来天龙汽车汽配城又结识了一些新朋友”。

  夏利N3车主孙先生:“这次来“天龙”我的收获很大,不仅为刚买的新车贴了膜,还被推选为消费者的代表进了评委,我看到每个评委都很认真,也很公平,比赛结果是业界专家们专业考评与消费者的意见的综合体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