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定制车型首现中联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53  北京晚报

  近日,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商捷亚泰公司,向一汽大众公司定制生产捷达CIX纪念版。目前,该车已在北京中联汽车市场先期投放,市场售价8.78万元。

  据了解,此款定制的捷达车型在保留原有车身外形的情况下,搭载了全新RSH发动机,在动力提升的情况下,达到了欧三排放标准,完全适应目前国内及北京市的环保规定。这种做法是北京捷亚泰公司根据自身的经营情况及市场反馈信息,专门向厂家定制生产的有市场需求的产品,既满足了市场的多元性需求,又开启了全新的汽车定制生产的营销模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