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十七站:万里急行只为离南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4:58  新浪汽车

  怎么办?我可不想在这儿等16天!我连忙给阿根廷的英格丽打电话,询问回布宜诺斯艾利斯运车的可能性。英格丽果断地说:“回来吧!你从这里进口的车,现在从这里出口,一定没有问题。”

  那么也只好如此了。第二天一早,我赶去阿根廷驻圣保罗的领馆,说明情况后,领事竟当场签发签证。于是7月8日,我们踏上了返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旅程。

  7月11日,周一早上,我先联系了CMA-CGM阿根廷公司的玛利亚·伊内斯,她是3月提车时我们联系的职员。伊内斯说从这里到美国纽约港最快,航期约23天,中途需在巴西转船。我请她和英格丽联系确认集装箱和船期,便匆匆赶往FLANKERS的办公室,和英格丽一起填写相关文件。

  为了确保尽快办好各项手续以赶上周六的船,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领事部也给我们开了一份照会。有了这份文件,我们顺利通过海关手续。英格丽约好码头,车周三一早就进集装箱。如此快的速度,让领事部的朋友们大跌眼镜,也让我们终于吐出一口气。

在此港口告别南美

  在码头告别心爱的孙二娘。我们也放弃了玛瑙斯和委内瑞拉——机票昂贵得令人咂舌,另外有三四周的时间,我们宁愿回家休整一段。

  7月19日,告别使馆的朋友们,于领事和先生王然送我们到机场,大家执手告别。在南美的四个多月中,和于领事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此时一别,不免伤感。然而我们的心已经飞到家里,至于在北美的旅行,可以过两个星期再想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