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和Denso合作开发防止非法侵入安全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0:15  新浪汽车
丰田和Denso合作开发防止非法侵入安全系统(图)

防止非法侵入安全系统

  新浪汽车讯 日本一家高科技公司Denso最近与丰田合作,发表了一项非法侵入车辆拍摄照片,然后将画像传送给车主的遥控安全系统技术,该技术和丰田汽车共同协作开发,并将在雷克萨斯GS上装载。

  遥控安全系统如果察觉到车门打开就会启动安全系统,并发出警报,摄像头随着车辆位置和时间信息,将摄影画像传送到G-BOOK的信息中心上。信息中心会通知预先登记的车主可用住址的个人计算机和手机上,车主可以及时确认摄影画像中的人是不是盗贼。

  Denso在开发中,不断提高摄像机的高安全性以及耐环境性,并使其与数据通讯社的通讯速度大幅度提高等,已经能够达到通讯及时,可用性强的效果。(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