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汽车倾情赞助帕瓦罗蒂中国北京告别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9:38  新浪汽车

  帕瓦罗蒂北京绝唱 “天籁”之音世界永恒——天籁汽车倾情赞助帕瓦罗蒂中国告别巡演

  (9月1日·北京)今年十二月,中国上海和北京将迎来天籁之音的世纪绝唱——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卢西安鲁·帕瓦罗蒂将在两地举行其世界巡演活动的最后一站演出,之后即告别其为之奋斗了四十多年的歌剧舞台。东风与日产合资的天籁汽车将激情赞助此次演出,为绝唱巡演画上浓重一笔。

  帕瓦罗蒂是世界三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之一,于1935年在意大利出生,今年70周岁,艺术生命长达40余年。帕瓦罗蒂一直以其游刃有余的男高音和充满震撼力的表演称雄,演绎了《我的太阳》、《飞翔》、《今夜无人入睡》等众多名曲。1968年首次在大都会歌剧院演唱《军中女郎》中的托尼欧时,因其强劲的高音和胸腔共鸣被誉为高音C之王。在《军中女郎》中有一段被称为男高音禁区的唱段《阿,多么快乐》,他用胸腔共鸣连续唱足9个漂亮的高音C,就此稳居世界头号男高音的交椅。在本世纪男高音中,能专门在高音区飞翔的仅此一人。

  由于年龄和健康的原因,辉煌一生的音乐王者帕瓦罗蒂决定以40城市的巡回告别演唱会作为自己退休前的最后一次谢幕。而北京有幸成为此次告别演唱会的最后一站,这不仅使中国广大音乐爱好者们心驰神往,更被去年10月高调上市的天籁汽车所关注,表示将倾情赞助其中国巡演,由此形成两大“天籁”中国会合的奇妙景观。

  据悉,日产天籁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成立后推出的第一款国产高级车。自2004年9月底上市以来,天籁获得了公众的认可和赞赏,2005年更呈现出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连续几个月雄踞高端车销售榜首,成为车市中抢手的高档车。

  作为一款高端“明星车”,天籁系出豪门、名家风范的外观,尊贵气派、优雅舒适的内饰,动力澎湃、操控自如的性能,傲视群雄、精致顶级的配置,令其上市以来屡获殊荣。先后获得了20多个大奖,今年年初,由全国50家主流媒体推荐,《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中国汽车画报》、新浪网联袂举办,经过10位评委现场投票,东风日产天籁车型在10款入围车型中优势卓然,夺得“年度车2005”大奖,并同时荣获最佳价值体现奖。

  此次天籁赞助帕瓦罗蒂中国告别巡演,帕瓦罗蒂的高音旋律与天籁灵动优雅气质可谓相得益彰。在高音C之王即将以告别舞台之际,天籁将继续奏出时代的最强音。

  为纪念此次盛况,东风日产宣布,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之内,凡在其遍布全国的160多家专营店定购天籁3.5的用户将会亲眼目睹帕瓦罗蒂的风采,东风日产将邀请车主赴上海或北京聆听高音之王中国绝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