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颐达获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9:36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颐达获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奖

颐达

  新浪汽车讯 感受车型为王的时代——东风日产TIIDA颐达喜获“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 最佳紧凑型车大奖”。

  (8月25日·北京)由《青年体育报·先锋车市》举办的“2005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评选”活动8月上旬胜利落幕。活动历时70余天,在全国45岁以下年轻参与者中共征得有效投票23万余张。9月2日,“2005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评选活动揭晓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汽车行业专家、厂商代表、著名媒体记者、车界同仁等150多人应邀出席。经过投票统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旗下TIIDA颐达轿车打败同级别其他四款竞品车型,以79,235票的成绩荣登“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最佳紧凑型车大奖”。

  与以往各种汽车评奖活动不同的是,此次“2005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评选”是以每年北京、上海轮值国际汽车展为蓝调背景,邀请中国45岁以下的年轻人全情参与,并籍此试图寻找到人们内心深处尘封日厚的“汽车审美”需求、“汽车激情”需求和“汽车符号”需求。

  奖项的评选方式是在划分的最佳小型车、最佳紧凑型车、最佳中级车、最佳高级车、最佳SUV、最佳MPV、进口SUV、进口高级车、最佳国民车八个汽车类别中,每个类别由专家圈定五款入围车型,在五款入围车型的基础上由年轻消费者投票选举。此外,在颁奖典礼上,11名评委将从八个类别冠军中投票选出一款“2005先锋汽车”大奖。这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目前还不得而知,需要看当天现场的投票结果才能有定论。

  如果说东风日产TIIDA颐达获得“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最佳紧凑型车大奖”是众望所归,背后引申一步的含义是代表了一个车型为王时代的到来,也就是说不管车市如何演变,降伏未来市场的真正英雄是车型。当人们津津乐道于“汽车”价值的时候,汽车车型的重要法则就越发彰显出他沉静中的力量。

  颐达今年4月份甫一上市,就与福特的福克斯、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并称为“超新三样”车型,曾被专业汽车媒体报道过的诸如最多先进技术的发动机、最大有效车室长度、同级别排量中最低的油耗、最先进的安全带、最具创新性的双氙气大灯、最人性化的多储物空间等颐达20项优势,如今在权威媒体的评选中都获得了专家们和消费者的认可,颐达倍感欣慰的同时更加鼓舞、雀跃。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将应邀出席颁奖典礼,他兴奋地向记者表示,东风日产一贯以十分专业化的方式关注着青年人,我们的产品以富于智慧的表达切入了时尚、传统、前卫、精英文化和大众文化的核心,这一点可以在颐达以及东风日产全系产品身上获得证实。“2005中国青年人最喜爱的先锋汽车评选”活动的开展,让全社会都来关注汽车企业的“先锋”精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