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雨燕最多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4: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沈欣)雨燕是长安铃木全球同步引进的第一款车型,但是在其上市几个月后,销售并不十分火爆,记者了解到,目前雨燕在各家经销商处都有现车供应,二级经销商处有2000元左右优惠。

  雨燕定位家用经济型轿车,在日本、匈牙利、印度及中国的4个生产基地均有生产,去年秋季最先在日本上市。在日本,雨燕的最低配置1.3XE版售价约合人民币7.45万元,这款雨燕1.3XE采用1.3VVT发动机。对比国内7.98万的舒适型,采用的是稍做调校的羚羊发动机,发动机相对老旧,且价格也高出了5000多元。雨燕的做工也不够精细,不但发动机舱稍显凌乱,内饰做工也略显粗糙,接缝处有较多毛边,塑料件之间咬合也不均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