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月黄金车市4款新车价格猜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4:30  北京晨报

  中国汽车市场一向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可见这两个月对厂家和经销商的重要所在。在今年9月,一些新车即将正式登场,它们无一不是重量级的车型,涵盖了从高到低的各个价格阶段。

  福特福克斯

图为福特福克斯 [组图欣赏]

  作为福特旗下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福克斯自1998年推出以来,短短几年间这款车型的销量已经逼近500万辆大关,并获得了75个奖项,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福克斯拥有2640毫米轴距,1840毫米车身宽度,以及526升的后备厢容量,空间处于国内同级车最高水平。采用1.8升全铝合金Duratec-HE发动机,以及Sequentialsportshif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福克斯在引进中国投产之后,势必成为丰田大众等巨头在华不得不重视的对手。

  预计价格:12万元-17万元

    宝马新3系

宝马新3系9月“跑”中国价格略高于老3系(图)

即将上市的宝马新3系(新浪汽车资料图片)[组图欣赏]

  第五代BMW3系将在华晨宝马生产,并于9月正式上市,新3系所有车型都标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发动机首次采用镁铝合金,重量比采用铝材时降低了30%。宝马新3系长、宽、轴距分别达到4.52米、1.81米和2.76米,较现有3系轿车体积变大,但车重没有明显增加,而车身强度提高了25%。新3系配置6缸发动机、功率从170马力至27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较现有3系车型提高了0.2秒。目前,国产宝马3系价格在30万到35万之间,估计新3的价格会比现在要高。

  预计价格:35万元-45万元

  北京现代NF御翔

图为北京现代御翔 [资料图片]

  NF御翔是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的车型,整体上比索纳塔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更具运动感,采用2.0升和2.4升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变速箱采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挡。NF车身尺寸?穴长、宽、高?雪分别为4800mm、1832mm和1475mm,轴距为2730mm。内部空间显得相当宽阔,前后腿部空间合理。NF外形棱角分明,充满运动气息,同时线条非常硬朗,前后车灯的锲形设计和略显棱角的轮廓线让人耳目一新。

  预计价格:19万元-24万元

  比亚迪F3

比亚迪F3下线:“复制是成功经验”(图)

民营车企比亚迪新车F3 [组图欣赏]

  F3酷似花冠的外形,引来了人们广泛的关注。F3配备了1.6L排量的三菱4G18发动机,德尔福电喷控制系统。其后还将推出1.8L和2.0L的运动型轿车,竞争对手锁定为伊兰特、花冠、凯越、赛拉图,目标客户定位于25至45岁的小企业主、公务员等消费理性、注重实惠的人群。搭载三菱4G18发动机的F3采用了德尔福的MT20U发动机管理系统,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不逊于对手。

  预计价格:8万元-10万元

  晨报记者 沈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