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6:39  精品购物指南
  06款现代美佳全球同步上市

  上市时间:8月初

  市场价格:1.8L排量售13.98万元

  车型亮点:

  2006款韩国现代美佳(matrix)1.8L排量,自动挡带天窗简装版售价13.98万元。车长4025mm,高度1685mm,宽度1740mm,短小偏高的造型让这款MPV更具SUV的造型,百公里油耗6.5L。

  与前不同:

  2006款在外形上有较大的改动,整体造型更加具有现代感,配置动力上有较大的提升,1.8款发动机与伊兰特相同。

  市场定位:

  欧美和韩国是家庭的第二辆车,但国内因其性价比高,空间大,配置体贴,很可能成为首次购车之选。
  奥迪新A8L与靳羽西携手登场

  上市时间:8月29日

  销售时间:9月底

  市场价格:排量分为3.0、4.2和6.0,售价89.9万元至167.4万元。

  与前不同:

  新奥迪A8L加长型是一款展现全新运动轮廓的高档豪华轿车。单框格栅将原先上下而分的散热器格栅合二为一,成为奥迪品牌和奥迪用户展示其成功底蕴的自信符号和标志性特征,新A8L加长型全系列车型都将采用此造型。新A8L装备了影像一体的驻车系统、自适应大灯、可调节的仪表盘等全新装备,其全铝车身框架结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V8和W12发动机等与quattro(r)全时四轮驱动结合起来,令驾乘者在安稳舒适的状态中尽情享受。

  名人会员:

  继著名指挥家余隆、青年钢琴家郎朗之后,在新A8L上市之际靳羽西成为奥迪英杰汇的第三位成员。
路虎揽胜 06款及运动版同时登场

  上市时间:8月30日

  市场价格:运动版99.5万元,揽胜06款126万元

  与前不同:

  揽胜运动版配备4.4升V8汽油发动机,使那些热衷探险的驾驶者既享受到了路虎在越野路面所表现的卓越性能,又享受到了更加豪华和轻松的公路驾驶乐趣。

  同时亮相的全新揽胜06款在原有基础上对格栅、头灯、尾灯等做出的精心改变,再配源自捷豹的4.4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更使得这位穿着西服的越野高手动力倍增。

  售后先行:

  路虎中国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一年前开始派送专业的技术人员和销售经理到国外培训。各种专业的维修工具和备品、备件也提前做了充分准备。目前一座严格按照英国路虎标准建立的全球第25家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正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建设中,预计在今年10月份可开展初期培训。

  蔚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