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2005法兰克福车展专题 > 正文

丰田三款焦点新车出击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4:19 南方都市报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丰田汽车将携带数款车型激昂登陆这个欧洲最大的汽车盛会,并以此扩大该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

  丰田Yaris抢滩欧洲

  在推出了新款的日版威姿轿车后,丰田汽车再次携带新一代的Yaris(欧版威姿)轿车进
军欧洲市场。该车交由丰田汽车位于法国南部的ED2设计中心负责设计。据悉,新车将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均有长足的进步,预计明年1月上市。

  RAV4全面改款

  久违了的新一代RAV4,也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露面。厂方宣称该车将沿用坚持了11年的运动型紧凑型SUV设计风格,并期望能够保持之前连续4年拿下四驱车型销售冠军的辉煌业绩。新车将在操控、动力以及空间等方面有所提升,并在明年春天登陆英国市场。

  丰田Endo灵感再现

  与此同时,丰田还将展出两款全新的概念车,其中包括由ED2设计中心设计的Endo概念车。该车是一辆针对都市驾车需要而设计的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一片叶子,表达一种自然的生活态度。

  除此以外,丰田汽车还将展出搭载了2.2升D-4D发动机的花冠系列、新款Hilux皮卡、丰田Prius等新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丰田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