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国际名卡 陕西大件创下“三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3:02  新浪汽车

  不知不觉中,中国正在经历一场意义深远的变革,由一个“自行车王国”大步迈向“车轮上的国度”,它并不是两个轮子变成四个轮子那么简单,人们已经日渐感受到代步工具的改变带给人们观念上的改变,越来越多人“轿车梦”的实现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直接动力。

  然而,另一个更巨大的拉动力被人们忽视了。超市里品种丰富的生鲜食品、建筑工地上成堆的建筑材料、商厦里目不暇接的流行服饰,轿车显然不是它们的载体,以卡车等为载体的物流业正成为中国经济动脉中一支急速发展的力量。但是,要使中国物流业达到西方发达国家的水平,成为真正的经济发动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路虽然长,但也要走,而且还要走的更好。这是许许多多中国物流人士的共识,现在已经有物流企业已经走上高效低耗的现代物流之路,正在大踏步的前行。

  在西北的经济中心-西安,就有这样一家物流企业,曾经创下公路运输史上史无前例的海拔最高、吨位最高、长度最长的“三宗最”运输业绩----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2003年以“助力西部经济,服务创造中国”为宗旨的沃尔沃卡车授权服务经销商索沃国际汽车有限公司,至今已经先后帮助陕西大件汽车运输公司购买了8辆沃尔沃重型牵引卡车。陕西大件有了沃尔沃卡车的辅佐,如同猛虎添翼,屡创中国公路运输的奇迹。


(图为:陕西大件运输汽车有限公司的沃尔沃车队)

  2004年6月青藏铁路二期工程,格尔木至拉萨段的铁路建设中,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两个火车头和一个青藏线最长吊臂的承运方,途中的平均气温零下6度,要穿越海拔5200米被誉为“世界屋脊”的唐古拉山,人员还要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即使在这种恶劣运输环境下,在车队出发前,沃尔沃全金程物流解决方案专家,就针对此次运输的火车头、铁路搭建设备以及运输路线进行了全程测算,提供了一套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陕西大件汽车运输公司发扬“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精髓,在一个飞鸟不落的地方,沃尔沃重卡与陕西大件果敢的承载起了这一历史重任,总行程共400公里,每小时20公里,每50公里检查一次,用了2天的时间成功到达了目的地。以相对最短运输时间、货物零损坏率的完美成绩完成了此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件运输任务。


<图为沃尔沃FH16重卡牵引火车头行走在青藏铁路施工现场>

  陕西大件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只是中国物流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的一个缩影,是高价值卡车与现代物流经营理念完美结合的典范。陕西大件是一个善于把握机会与价值的企业,他的成功就是在于把握住了中国物流向现代化物流发展的趋势,选择沃尔沃重卡这样的世界级名卡,是中国中高端物流市场的需要,是市场发展与价值趋向的吻合。


〈图为西藏人民用洁白的哈达欢送沃尔沃卡车的英雄们〉

  当西藏人民的白色哈达献给了陕西大件工作人员与一路奔袭的沃尔沃重卡,陕西大件的实力与智慧伴随着人们灿烂的笑容、飘在重卡车身的哈达、拉萨的清风,创奏了一部高价值卡车与现代物流企业交相辉映的凯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