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在9月开卖 将要以低价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6: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鞠艺) 记者近日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确切消息,新Mazda6将在本月上市。新M6在车身、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较大变化,整体上升了一个档次。目前,新M6价格依然充满了悬念。此前据厂家相关负责人透露,新M6的定价非常具有冲击力和诱惑力。

  今年年初开始,M6一直供不应求,截至目前共销售4万多台。据悉,至今尚有1500多台订单未能交付。正处在销售鼎盛之际,一汽马自达突然公布换型,这让人实在佩服其勇气和魄力。新M6在持续热销的形势下换型,一改其他品牌在滞销状态时才换型的传统做法。新M6不同于一般车型的小换型,在这代产品上,马自达公司进行了8大类100项的改变,使整个平台提升了一个档次。

  经过3年的销售,M6的性能与质量在用户中的口碑极佳。此次一汽马自达投入巨资全面提高其性能和装备,而不是简单地改变外形和内饰,凸现了马自达的特点,说明“技术的马自达”对产品内在性能与品质的追求,已达到苛刻的程度。

  随着汽车的逐渐普及和消费者对汽车知识的逐步了解,市场上渐渐出现理性消费的趋势,大家越来越关注车辆内在的品质性能及科技含量。新M6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世界顶级的汽车设计及制造技术,汽车产品内外并重已渐成一股趋势。这种趋势会加深消费者对汽车的了解,使理性消费成为主流。

  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几乎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有许多品牌的产品参与竞争,但在豪华车(主流车型在30万元以上)及中级车(主流车型处于25万元以下)之间却出现了一个难得的空当,有竞争力的产品寥寥无几。此次新M6以大幅度提高产品性能、提升档次的姿态面市,无疑是瞄准了这一空间。

  新闻后备箱哪些地方值得期待?

  行驶与舒适新M6在车身结构、隔音措施、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的完美结合。再加上诸如卡式智能钥匙、带3组记忆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关、大灯清洗、雨量感应式雨刮、斥水外后视镜、遥控开关玻璃和6气囊等高科技装备,使其跻身于高级轿车之列。

  安全和操控新M6此次换型,其3H车身作了多处加强措施,使其被动安全性无懈可击。加之超群的制动性能,ABS+EBD+EBA+TCS+DSC等由高科技电子装备武装出来的卓越主动安全性,使新M6的安全性无可挑剔。动力总成及车身的变化也大大提高了操控性,据实车测试,新M6以110km/h过急弯而无须减速,被誉为“弯道之王”。

  外观与内饰新M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在活力内糅入成熟,达到美学新境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