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环线浦西段:交通工程年内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08:2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上海西部和北部地区交通拥堵的中环线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在昨天举行的中环线(浦西段)工程建设推进会上,工程指挥部对今年中环线工程的节点目标进行了分解与明确。

  这次会议上明确的节点目标再次显示了工程“建成一段、通车一段”的原则———从9月份起,中环线每个月都将有新路建成,起到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作用。据介绍,位于中环线西段的北虹路地道工程将于本月底率先通车,而到今年年底,除南段外的中环线全线主要工程将基本完成。 (记者 王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