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秋节国庆节购派力奥有“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40  新浪汽车

  迎佳节 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祺优惠多多

  新浪汽车讯(马建宇) 为了迎接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和“十.一”黄金周的到来,笔者从位于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旁北京汽修一厂院内的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近日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促销活动,来回馈广大菲亚特用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1.秋高“汽”爽——国庆出游服务

  2005年9月1日-30日期间,博瑞祥祺的维修专家将为您的爱车进行发动机、制动系统、悬挂系统、车轮、各项油液面和电器系统等项内容的免费检测。同时享受维修保养工时9折优惠。

  2.教师节的关爱

  怀着对祖国辛勤园丁的深深敬意,凡在教师节期间,来博瑞祥祺购买菲亚特轿车的人民教师,凭您的有效证件,可获得祥祺赠与您的精美大礼包。

  3.迎双节,礼上有礼

  凡在中秋节和国庆佳节之际购车的用户,除了可以获赠菲亚特精美座套和脚垫各一套、VIP维修服务金卡一张、挡泥板一副(仅限05款派力奥车型)和牌照架一个外,还可获得博瑞祥祺专门为您准备的中秋国庆大礼包,真可谓礼上有礼!

  4.百对新人喜上加喜

  “洞房花烛夜”可谓是人生四大喜事之一,为了让新婚夫妇喜上加喜,凡在2005年9月以后,在博瑞祥祺购买菲亚特任何一款轿车的前一百对新人,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获得“博瑞祥祺百对新人大礼包”一套。

  有兴趣参加以上活动的用户可拨打热线服务电话:62952288-28/62957677。相信博瑞祥祺近日开展的系列活动一定会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