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动骐达 炫动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43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举办TIIDA骐达专业媒体试驾会

  在TIIDA颐达轿车热销的大好形势带动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TIIDA颐达车系的又一款新车——两厢轿车TIIDA骐达也即将上市。7月15日到7月19日,东风日产在广州举行了“炫动骐达 专业媒体试驾会”,来自全国的25家专业汽车杂志和网站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试驾是在广州南沙进行,风景优美。整个试车路线包括高速路面、郊区路面、一般路面等多种路况。在1天的试驾过程中,媒体切身感觉到了TIIDA骐达作为新一代两厢轿车的优良性能。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TIIDA骐达轿车在继承了TIIDA颐达宽适、动感、工艺精湛等优点的同时,外形更加时尚,驾驶操控也更加灵活,堪称新一代两厢轿车的典范。为了让消费者尽快熟悉这款车,东风日产将举办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此次专业媒体试驾活动仅仅是个序曲。

  据悉,新车“TIIDA骐达”取意骐骥。骐,即有青黑纹如棋盘的马,骐骥乃千里马,名字赋予TIIDA骐达骐骥千里、驰骋迅达之意,表明TIIDA骐达是一款如骏马奔腾的时尚、宽适轿车。但凭这极有气势的命名和简约幽雅、动感俊朗的外型,TIIDA骐达就已能激发出人强烈的驾驶欲望。

  东风日产产品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与同类车型相比,TIIDA骐达具有3大鲜明的特点。这些特点使TIIDA骐达有别于目前市场上的许多两厢轿车,可以说,在技术性能上,TIIDA骐达树立了国内两厢轿车的新标准。

  首先,TIIDA骐达车外形时尚、内部宽适。整个车身设计是东西方美学理念的完美融合。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西方动感的轮廓,时尚、流畅、动力十足。除此之外,后座椅可以放倒并前移24cm,可更加灵活地扩大行李仓空间。

  其次,动力强劲、节油环保。TIIDA骐达车的采用了日产全新开发的1.6 升 HR16DE 全铝直列 4 缸发动机,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它不仅为TIIDA骐达提供了极为强劲的动力输出,而且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中也是领先的。

  再有,TIIDA骐达虽然是款中档轿车,但是其却有着媲美高级车的高品质,时尚内饰。在内饰选材上,TIIDA骐达大量采用了应用在高档车中的低缓弹柔软材料,使手感和身体触感更加舒适。

  另外,TIIDA骐达车的配置水平也是国内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如I-KEY智能钥匙系统、语音导航仪、可视倒车监视系统等等,使得TIIDA骐达车的配置水平已经接近天籁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认为,TIIDA骐达的诸多独特卖点,体现了东风日产一贯坚持的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造车理念。为了能够制造出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两厢轿车,东风日产从决定引进日产TIIDA骐达轿车之初就开始为TIIDA骐达的本土化改进而努力。

  业内人士认为,TIIDA骐达的问世,将会为国内两厢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TIIDA骐达等新一代两厢轿车的带动下,国内两厢轿车市场将会迎来新的春天。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