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热论《外来媳妇本地郎》汽车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重现新快报“2005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盛况,9月4日12时25分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重播

  新快报讯(实习生 李泽俊)8月28日,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放了以本报主办的“2005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为主线的情景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引发车友们的热烈反响。

  6月26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的“2005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现场,经过一天激烈比赛及层层角逐,各奖项都已“名花有主”,近千人在主席台前等待本年度车王的诞生,《外来媳妇本地郎》的演员也来到赛会现场,与车友们一起分享赛事盛况。

  《外来媳妇本地郎》目前是广东电视台各频道热播的情景喜剧,被本报举办的“广州车王挑战赛”所吸引,并以挑战赛为主线摄制了系列之一———《免费广告》两集故事。记者了解到,很多车友在第一时间观看了剧集。参加过比赛的江小姐说:“剧集不但好看,更把我带回到车王挑战赛激烈的比赛氛围中,让我激动不已。”记者从广东电视台了解到,两集将在9月4日中午12时25分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重播,期待观看的车友们不要错过了。
  《免费广告》剧情梗概

  汝好餐厅生意冷清,阿宗就和妙婵商量通过做广告吸引顾客,经过派发传单、打电话等方法都不奏效后,黄菲发现了东风标致的一个抽奖活动,获奖可以去清远三日游,还可以参加“广州百姓车王挑战赛”。后来阿耀中了奖,众人于是去清远泡温泉玩漂流。三日游玩中,厂家提供了一辆东风标致给汝好一家使用。一家人对东风标致的性能和配置非常满意,吃着美味的清远鸡,众人想出拍摄汝好餐厅广告片的主意,于是选了“漂流之王”———黄腾峡漂流。在曲水回环、澎湃刺激的激流中,黄菲作为模特,高举清远鸡,漂流而下。经过多次重拍,终于完成了拍摄。

  为了参加车王挑战赛,阿宗开始练习绕蝴蝶桩。大家发现阿宗的绕桩速度会随音乐的速度而加快,而阿光也因为一张hiphop音乐碟而表现非凡,大家都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车王挑战赛当天,阿光和阿宗分别驾车参赛,阿宗因为不太清楚赛场具体方位而迟到,没能赶上比赛。正当大家遗憾之时,主席台上却宣布阿光获得了“最型仔车手奖”。阿光高兴地冲上主席台领奖,还不忘打出“欢迎去汝好餐厅吃清远鸡”的横幅……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