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 VS 骐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张靓颖关键词】坚持有内涵歌艺超强英文歌“女神”

  【骐达关键词】亦动亦静傲人的内部空间东西方神韵

  她是唱功了得、个性孤高的冷美人。她倔强地说:“我是为喜欢我唱歌的歌迷唱歌的!”因为坚持自我而对责难的评委勇敢地说“不”!她嗓音优美,英文歌尤其令人陶醉,演绎高难度曲目游刃有余,一首《DontCryforMe,Argentina》被评委誉为“用灵魂在唱歌”。不少专业人士说,张靓颖是本届超级女声中唱功最好的选手。虽然她舞台经验略显不足,舞台魅力与李宇春比还有差距,但这些与她的歌声相比,都已显得微不足道。

  靓颖身上,既有东方的柔美,也有西方的奔放,令人想起东风日产骐达———一款由日产在欧洲研发平台上开发出来的畅销小车。

  一个有音乐梦想的会唱歌的女生,因为坚持与孤高,曾遭到许多人的指责;一个15岁就失去了父亲,18岁开始为了生存而唱歌的孩子,从不喜欢虚伪。她真的不是为了冠军为了比赛而来,她是为音乐而来,为音乐而唱!
  真正的靓颖,低调、安静、惯于沉醉,不善表达。但她的实力毋庸置疑,有专业人士说,她的英文歌甚至比某些专业歌手唱得还好。骐达的特别和靓颖有着近似之处。

  骐达是日产在欧洲研发平台上开发出来的,它巧妙地将东西方美学理念完美融合,在东方传统的沉稳造型特征中增加了西方动感的轮廓。它苑若娇小的花季少女,散发着简约优雅、时尚运动的青春气息。在车内空间上,骐达更不负众望,是两厢车型中的佼佼者。
  我们也许能从骐达身上看到张靓颖那追求完美的品质,而骐达的特别造型和靓颖在所有超女中给人的出位印象也相当近似———不仅外表惊艳,中西方结合的特质同样令人无法释怀,相信见过骐达的人和听过靓颖唱歌的人都会这么想。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