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洁 VS 美人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何洁关键词】热情奔放有感染力

  【美人豹关键词】绚丽时尚激情

  若问众多超女中谁是舞台精灵,谁最能带动现场气氛,谁最有表现力?答案只能是何洁。只要何洁一出场,她的动感活力便会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有人说,舞台表现力是她最有杀伤力的武器,再配以那招牌式的灿烂笑容,迷倒了无数“盒饭”们。无论声音、技巧、感情的投入还是外表形象,何洁每一场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她是超女中笑得最灿烂的一个!

  如果在国产车中给她配一辆座驾,似乎跑车———火红色美人豹———最适合她。

  顺应国际小排量跑车趋势的美人豹,配置上毫不逊色于中高档轿车,不仅拥有绚丽时尚的外观,又将驾驶本身升华为一种获得乐趣与彰显个性的方式,而售价又将其定位于一款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
  用美人豹来形容何洁再恰当不过。她是一个音乐精灵,一举手、一投足,无不散发着青春活力。听她的歌,让你产生有如狂踩油门畅快奔驰的快感,从中体验到驾驶乐趣。这种激情在汽车一族中,只有跑车才能表达。而美人豹的便宜售价,也使得这款跑车深具亲和力,能够被年轻人拥有。如同何洁,充满活力又亲切可人,不仅深受年轻人喜爱,老MM们的大众评审也为她投票。
  少女何洁有热辣动感的舞台表现力,但相比进入5强的其他选手,唱功稍弱,但还有很多机会磨练自己成为未来的巨星;作为中国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跑车,同样年轻的美人豹也有辉煌的未来在前方。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