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Astra TwinTop”(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
  德国欧宝日前宣布,将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Astra TwinTop”的消息。作为德国汽车的骄傲之一,欧宝显然希望凭借Astra TwinTop再现汽车工业文明发源地的辉煌岁月。

  Astra TwinTop配备了3段式可收放硬车顶,结构复杂,配有5个马达、8个液压缸和13个传感器及14个关节装置。据了解,车顶是由欧宝和德国CarTop鄄Systems公司(CTS)共同开发的。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