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雪铁龙运动概念车C-SportLoung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1:14  金羊网-新快报
图文:雪铁龙运动概念车C-SportLounge

雪铁龙运动概念车“C-SportLounge concept”

  雪铁龙将展出运动概念车“C-SportLounge concept”。它采用2+2座席布局,配备后部侧门,使后排座席上下车更方便。方向盘设计有变速用的翘板开关和控制系统,即使驾驶席的位置固定,也可坐在桶形座席(BucketSeat)上操作自动变速箱和空调。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