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油首汽油票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8:47  竞报

  33个加油站减少到9个———

  本报讯 “对不起,我们现在不收油票了。”在健翔桥的中油首汽石油销售公司的加油站,张先生已经用了一年多的油票再次被拒收。

  家住回龙观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去年开始使用中油首汽石油销售公司的汽油票,上周他在出差了近半个多月再次回到北京时,却发现以前常去的几家加油站都拒绝再收油票。

  中油首汽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从8月10日起,中油首汽的汽油票只能在除健翔桥以外的中油首汽下属的加油站使用,原来代售油票的加油站停止使用邮票。

  查看了中油首汽的加油站分布图,张先生发现,原来可以使用油票的加油站有33家,现在已经减少到了9家,更糟糕的是这9家加油站有5家集中在三元桥附近,其他的4家也都远离张先生的上班路线。

  中油首汽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止使用油票的加油站都是代收油票的合作加油站,在中油首汽下属的加油站,油票仍可以使用。至于减少加油站带来的不便,该工作人员表示无能为力。

  竞报: 宋克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