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混合动力车与Z4硬顶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06:03  深圳特区报

  宝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两款概念车:混合动力的X3和Z4硬顶版。基于X3的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高性能电容技术,它能使储存的电能能够在极短时间内释放提高急加速性能。这套称为“syncaps”的装置比普通混合动力系统要轻得多,能够被安装在车门踏板里。

  预计即将量产的硬顶版Z4将会以概念车的形式露面。即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Spartanburg生产的硬顶版Z4将采用直列6缸3.0升发动机,M型则会采用M3上的3.2升直列6缸发动机,不过输出被调到了360马力。新车将比几年前的Z3硬顶版拥有更为流线的车尾设计。新车的直接对手将是保时捷Cayman,预计新车明年夏天开始生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