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面就地打滚 司机幸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09: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梁)昨天下午1点40分,在南五环德茂桥由西向东的主路上,一面包车超车侧翻就地打滚,车内两人无大碍。

  记者看到,一小面包车向右侧翻、车头朝西撞在主路的护栏上,车里留有一摊血迹。一辆拉着箱子的货车停在小面左前方第二条车道上,货车车头已撞扁。这辆货车前方30米处还停着一辆车号为京GW3436的货车。京GW3436车司机孙师傅说,他当时在第二条车道上行驶,突然那辆小面从左侧车道超车。在他车前约五六米处,小面猛地失去控制并向右侧翻,在地上翻滚三四下后撞在路边护栏边停下。他立即将车停下,但后面那辆货车因刹车不及重重地将他的车撞出老远。

  孙师傅说,小面司机从车里往外爬,手臂流血不止。小面司机当时称,车内一女孩也没什么问题。事发后,卢沟桥交通支队的交警封锁了由西向东的车道,下午4点交通恢复正常。本报记者周民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