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快混合动力车产业化 蒋以任赴同济大学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08: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陈毅然)市政协主席蒋以任昨天下午赴同济大学汽车学院调研本市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汽车产品的研发情况。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蒋以任参观了新建的汽车实验和测试设施,并亲自驾驶超越三号氢动力汽车体验其性能。

  蒋以任在听取了全国政协常委、同济大学校长万钢介绍新能源和节能环保汽车研发情况后指出,这几年,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研发取得了可喜进展,研发条件和水平有了明显变化。

  面对世界发达国家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和混合动力汽车产业化步伐,我们也要有紧迫感。当前,本市要明确目标,做好规划,产学研明确分工,形成合力,在抓传统汽车自主品牌开发的同时,集中力量把混合动力汽车产品搞出来,早日推向市场,并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研发不放松,这样三管齐下,才能始终抓住上海汽车产业发展的主动权。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参加调研。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